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厕所改造补贴 农民改造厕所能领4000元补贴金

    在农村生活过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农村的厕所是怎样的,不过现在农村厕所要大力改造并且还有补贴呢,那么农村厕所改造补贴有多少钱呢?据说每家补贴4000元,那么政策到底何时落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村厕所
    农村厕所

    农村厕所改造这两年来被提起较多,它是农村发展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目前,在一些地方,农村厕所改造已经完成,还有一些区域暂时未开始目。据说农村的这种厕所改革,还有国家有补贴呢!

    据悉,农村厕所改造确实有补贴,但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4000元。因为各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所以补贴标准也存有差异,甚至有的地方还没有厕所改造补贴。

    安徽省:计划在两年内完成240万户的厕所改造,并且实行的是“先建后补”的原则。厕所修建完成并且验收合格后,根据花销情况进行统一补贴。

    江西省:主要建设内容是“两池一洗”(粪池、便池,及冲洗设备),凡参与改造的,每家补贴1200元。

    山东省:今年厕所改造补贴,最高达到了4000元,并且越早进行厕所改造,领取的补贴金额越多。

    海南省:参与厕所改造的普通农户,每家可领取至少1600元的改造补贴,贫困户最高可领取3200元的改造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