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大学买什么手机 上大学要买苹果手机电脑吗?

    对于很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来说,想必已经开始准备大学生活了,而目前正值618电商促销活动期间,很多准大学生都在考虑购买一台新手机,那么上大学买什么手机?上大学要买苹果手机电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上大学买什么手机?

    1、2000元价位:RedmiK20,作为红米独立之后推出的旗舰系列,RedmiK20打出了“敢KO”的宣传口号,在产品上,也是颇具竞争力的。该机于6月6日正式开售,配置上,K20搭载骁龙730处理器,主摄IMX582索尼4800万像素,正面则是弹出式摄像头加持下的真全面屏,定价1999元起。

    苹果
    苹果

    2、3000元价位:IQOO,vivo的全新子品牌IQOO首发时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目前原价2998元的6+128GB版iQOO到手价2798元。

    3、4000元价位:一加手机7Pro,该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6.67英寸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2K级别、屏占比为93%,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定价3999元起。

    4、不差钱:iPhoneXsMax,采用6.5英寸OLED屏幕,是iPhone迄今最大的显示屏,支持HDR10观影,配置IP68级别抗水、防尘,像素密度达到458ppi,支持3DTouch以及全新的FaceID,定价9099元起。

    上大学要买苹果手机笔记本吗

    对于部分设计专业和编程专业的学生来说,使用苹果电脑会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样的内容,售价更低的Windows笔记本也是可以做到的,苹果和安卓手机也同理。当然,由于苹果称产品售价较高,对于家庭经济条一般,并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来说,购买前最好考虑一下父母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