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2019年借呗利息高吗?

    我们都知道,蚂蚁借呗是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因为申请便捷、额度高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如果手头急需用钱,能够很轻松的借到款。那么,2019年借呗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借呗的相关内容吧。

    2019年借呗利息高吗
    2019年借呗利息多少

    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据悉,要是提前还款,利息则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进行计算。

    据了解,支付宝借呗和花呗,都有一定时间的宽限期,每个用户期限不同,根据账户风险度而定,大约是1~3天,在这几天内及时还款,并不会上支付宝负面记录,对芝麻分也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借呗逾期一天的影响并不大。

    借呗逾期时间较长后果:绝大多数用户表示,逾期3天后,会上支付宝负面,而且会降低芝麻分;一旦逾期后果严重,会立即冻结借呗额度,无法再使用,而且还款后很大几率无法重新开通;从你逾期后开始计算,每天按正常利率1.5倍收取罚息。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借呗利息的内容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据小编了解,蚂蚁借呗还是比较良心的,如果大家申请成功后,千万要珍惜信誉,一旦毁了在很多方面都会受限制,甚至有可能无法继续使用支付宝的借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