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贷款怎么样 360借条不还会上门吗?

    在网贷市场上,在360借条申请借款的小伙伴并不少。其中,有一部分借款人会因为某种原因,产生贷款不还的念头。那么,360借条不还会上门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60借条不还会上门吗
    360借条不还利息

    据了解,360借条不还一般不会上门,但会给借款人的征信留下不良记录,且这个不良记录影响会十分严重,会令借款人成为一名征信黑。这种信用污点会被一直保存在征信记录中,一生无法消除,除非将欠款还清。

    此外,还会被告上法院。现在,法院专门为老赖设立了失信人员名单,并对名单当中的人员制定了明确的惩罚措施。一旦360借条将欠款人告上法院,那么欠款人就会面临成为老赖的后果,以后的生活消费、子女教育都会受到限制。

    对于无法按时还款的朋友,一定要想办法将欠款还清,将事情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具体的做法有:与360借条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申请办理还款延期,或者重新制定还款计划,缓解当前的还款压力,然后尽快将欠款还请。

    也可以向自己的亲友求助,尽快筹集还款资金,或变卖自己贵重的物品,争取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钱还完。要注意的是,大家千万别以贷还贷,否则极有可能会陷入死胡同,今后想要摆脱债务基本没戏,一定要慎之又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