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知存款是什么 通知存款是理财吗?

    在如今全球投资市场动荡的今天,广大个人投资者,都想寻找一种比较稳定的投资方式,很多人都会注意到通知存款,但很多人对此的了解并不多,那么通知存款是什么意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通知存款是什么意思

    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

    通俗地说,如果有5万元以上的资金,您就可以到银行办理通知存款,无需告诉银行想存多长时间,但如要取钱,就必须提前通知银行。

    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的产生,是为了综合定期的不灵活和活期的利率低的弊端,那么有没有一种替代的理财产品比“通知存款”更好的呢?答案是肯定的,P2P理财就是这样的一款新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论利率,现行的年化利率在7%-14%,比通存要高多了,论灵活,有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半年和一年的各种期限选择,且还可以进行债权转让,提前赎回。

    银行通知存款是理财吗?

    通知存款在本质上就是一种银行存款,但相对于普通的银行存款,会拥有一定的门槛,但利息也相对较高,对于投资者来说,也可以当做是理财的一种方式,但在收益上,会相对于传统的保本理财产品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