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安全吗 从投资方向等方面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投资风险不是很高,所以就算收益一般,还是会受到不少人的青睐,而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找到。那么,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安全吗?我们来看看吧。

    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
    货币基金安全吗

    截至2019年3月底,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的管理规模为5.51亿元左右,离5000万清盘红线还远,清盘风险不用担心。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最差也只是收益降低,本金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债券的背后是银行,银行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所以这类资产的风险较低。至于银行存款,它的安全性更不用说,所以鑫元安鑫宝的风险比较低。

    根据最新数据,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在6月9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约2.87%,从短期来看,它的七日年化收益也比较高,投资性价比不错。从历史情况来看,这只基金近一年的涨幅约3.07%,同类排名中上游,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鑫元安鑫宝货币B类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货币基金,目前来说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投资。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