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车险理赔多久到账 太平洋车险理赔流程介绍

    车险是日常汽车养护成本的一个重要组成,可以保障我们汽车行驶中的不确定因素,而对于车险理赔相信不少人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车险理赔到账时间。那么,2019车险理赔多久到账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2019车险理赔多久到账
    车险理赔多久到账

    据小编了解,在保险公司确定了事故进行定损后,一般是10天内进行赔偿金额支付的,实际中,如果事故轻微,责任明确的,也有很多保险公司都是当天就到账的,迟些的也就两三天也到账了的。值得一提的是,向保险公司索赔时一定要注意单证齐全,这样理赔速度会更快。

    太平洋车险理赔流程:报案,事故发生车主拨打95500报案;查勘和定损,车险公司派专人来事故现场查勘情况,并确定车辆损失情况;提交索赔材料,车主按照保险公司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提交给保险公司;审核,保险公司对客户索赔材料进行审核;收到理赔款,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将理赔款转到客户提交的账户中。

    要注意的是,新手司机千万别在保险公司来勘察定损前就改变了事故现场,比如先将车开去维修等,这样的行为很容易导致保险公司无法准确定损,影响正常理赔。如果是车主是担心影响交通而改变现场,建议找交警协助处理,同时手机拍照或者录视频保留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