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360被罚70万元 欠融360的钱不还会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网贷想要上岸难度较大,所以不少人都想看到平台出事,希望借此能够摆脱债务。近日,有网友看到融360被罚70万元,就想不还钱了。那么,欠融360的钱不还会怎么样呢?小编建议大家仔细的了解相关的信息。

    融360被罚70万元
    融360被罚款70万

    据了解,融360虽然被315点名之后,已经下架了一些涉嫌产品,但是催收工作还是依旧在进行,就某用户反馈,自己在融360平台绑定的还款卡里面的钱没有被划扣,但是对方工作人员发给自己一个后台链接,要求用户自行操作还款。

    如果已经签订了借款合同,借款人就要按照合同来办事,欠了的钱肯定是要还的,况且融360是上征信的,一样会逾期收罚息、赖账要催收。但是如果平台的利息超过年利率36%的部分,可以先去协商沟通,不行的话就走法律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会成为一名老赖。

    假如借款人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或者和家人商量一下,先将所有欠款还清,然后再慢慢把钱还给家里人。总而言之,别想着欠钱不还,不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