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为征信黑户推信用卡 征信不良能下大额信用卡?

    经常使用花呗、借呗、网贷的朋友虽没有逾期,但也给银行留下缺钱的印象,这个情况是很难申请到大额信用卡的。近日亚马逊为征信黑户推信用卡,这真是征信不良者的福音呀!

    信用卡
    信用卡

    据悉,亚马逊与美国消费金融公司Synchrony合作推出了“亚马逊信用构建者”计划,该计划向没有信用记录或信用不良的购物者提供贷款,否则他们将被取消亚马逊会员卡。这款卡有与广受欢迎的亚马逊商店卡相同的额外功能,如购物时返还5%的现金。Synchrony执行副总裁昆德伦说,这些奖励卡激励购物者使用亚马逊,并有助于在其客户群内提高忠诚度。

    那么在国内征信不良者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要怎么做?

    1、每个月固定收入存入哪家银行卡的就向哪一家申请信用卡,你在申卡的同时银行会查询你名下该行的流水,看到你每个月都有固定收入就会放心批额度了,相对于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工资卡所在银行的批额会更高。

    2、提前还清小额借贷,比如借呗、网贷3千以内的分期付款,届时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就不会看到你名下分期还小额贷款,还能降低你的负债率,增加大额信用卡下卡几率。

    3、如果你名下有大额信用卡,且近半年没有逾期记录,那就提交该信用卡的信息,可以协助审批到较大额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