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上线刷手支付 可创建独特的“手掌签名”

    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支付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继刷脸支付之后,亚马逊又上线了一个刷手支付,那么通过刷手如何支付呢?这种支付方式安全吗?据悉。相比其他生物特征识别,掌纹识别技术更具私密性。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支付方式
    支付方式

    9月29日,亚马逊宣布推出Amazon One掌纹识别技术。通过识别掌纹和静脉纹,特殊的阅读设备可以创建独特的“掌纹”。您无需注册一个Amazon帐户即可使用此服务,只需手机号码或信用卡即可。如果用户决定不再使用它,则他可以请求删除其掌纹数据。

    与其他生物识别技术相比,掌纹识别技术更为私密。因为与人脸识别不同,您无法通过掌纹来确定一个人的身份。但是手掌需要靠近设备才能做出有意的手势才能启用它。

    目前,该项目已经在西雅图的两家亚马逊无人商店中进行了测试。亚马逊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更多的零售店,体育馆和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