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和定期存款比怎么样

    八月和九月的行情都很差,很多人买股票基金都是亏损状态,这真的令人很丧啊,所以不少人希望买一些保本理财产品,优先考虑的自然是银行理财产品了,那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和定期存款比怎么样?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定期存款的优点很明显:安全、省心,但是收益率还是略低,三年定期存款收益率为2.75%,同时存取不够灵活。银行理财产品的优点:可选期限较多,相对收益较定期存款高,支持一个月短期理财,缺点是封闭期内不能取出,如果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还有可能损失本金。

    不过有一种银行理财产品是保本浮动收益类型的,结构性存款不会亏损本金。起购金额为1-5万元,期限有1-18个月的,年化收益率在1.8%-9%之间。如果大家希望获得更多收益,可以存入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旱涝保收,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