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张信用卡比较好 2019信用卡热度排行榜一览

    如今,信用卡市场上的卡片种类十分繁多。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信用卡排行情况可以给我们选择卡片提供一些帮助。那么,近期最火的信用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19信用卡热度排行榜吧(排名不分先后)。

    信用卡热度排行榜
    2019信用卡排行榜

    一、广发犀利卡。广发犀利卡在2019年信用卡排行中位列第一,持卡人的单笔消费达99元可返现0.5%,达199元可返现1%。另外,持卡人还可以在每周五返现5%,最高可返100元。据了解,广发银行的信用卡要在你持卡满6个月以上才能提额。

    二、农行燃梦信用卡。据悉,农行燃梦信用卡发行了飞扬红版银联版和青花瓷版万事达版,卡片等级均为白金卡,卡片设计采用了金色浮雕和温变工艺,颜值极高。起始额度一般都有5万元,有1元机场停车、星级酒店享免费双人早餐等服务。

    三、建行龙卡MUSE信用卡。建行龙卡MUSE信用卡是以“境外大牌商户8%返现,境外免税店8%返现”为亮点的信用卡,还提供最高500万航空意外险,对经常出国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卡片。

    四、中信银行颜卡标准款。中信银行颜卡标准款是2019年信用卡排行榜中也是靠前的卡片,为持卡人提供4小时1000元航班延误险,9分享兑星巴克、哈根达斯等优惠。据了解,中信银行颜卡标准款年费为300元/年,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