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万房产卖10万 其中猫腻到底是怎么回事?

    涉及到房产就很令人头疼,要么妻离子散,要么家人反目成仇,房子到底有什么好?不过现在又有令人不解的消息传来,有人将500万房产卖10万,其中猫腻到底是怎么回事?来看看吧。

    非法转让房产
    非法转让房产

    2019年2月2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李超的上诉,维持原判。再婚老伴瞒着丁大爷低价卖给继子的婚后共有房产终于重回二老名下,这场继父与继子间的房产争夺战以丁大爷的胜诉宣告终结。

    早在2016年,处于无业状态的李超就私下找到母亲王阿姨倾诉自己的难处,并厚着脸皮提出,希望母亲将名下的房产赠与给他,但是考虑到赠与形式缴纳的税费较高,李超又提议以买卖的形式转让房产。

    在当年年底,王阿姨就和李超签署了一份《存量房屋买卖合同(自行成交版)》,以10万元的超低价将和老伴共同居住的位于西城区的房产卖给了儿子,并于同年办理了产权变更登记。而这一切,丁大爷竟然毫不知情!

    2018年5月,悲愤交加的丁大爷一纸诉状将妻子和继子一同告上了法庭,要求判令王阿姨和李超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同时要求将涉案房屋重新过户到王阿姨名下。

    有网友说,这都是再婚家庭惹的祸,因为再婚,人与人的关系没有第一次婚姻组建的家庭那么可靠,充满了猜忌和欺诈,所以人为什么要结婚了?为了不离婚,请不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