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商银行倍倍金怎么样 客商银行倍倍金利息多少?

    我们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理财产品,其中大多数风险都比较低。近日,客商银行倍倍金就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客商银行倍倍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客商银行倍倍金怎么样
    客商银行倍倍金

    梅州客商银行是广东省梅州市的一家民营银行,总部位于梅州。梅州客商银行的注册资本为20亿元,在2016年12月获得银监会批准筹建,2017年6月获批开业,它是广东银监局辖内第一家民营银行,它是一家正规的有牌照的银行。

    客商银行由五家民营企业发起设立,其中四家是A股上市公司,这中间还有大家熟悉的喜之郎。倍倍金属于银行存款,客商银行承诺保本保息,而且它在存款保险保护范围内,50万以下的本息损失有保险公司100%赔付,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

    据悉,倍倍金的存期为3年,满期利率为4.125%。贝贝金会提前返息,每周一按持有天数付息(按4.125%算)。它的计息档次共五个,1天到7天、8天到1年、1年到2年、2年到3年、3年,对应支取利率1.2%、2.02%、2.25%、3.25%、4.125%。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客商银行倍倍金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50万以下的本息损失有保险公司100%赔付,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它提前支取不会损失太多利息,投资性价比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