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为什么提前还款是大忌 使用信用卡注意事项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信用卡刷起来真的很方便,但是使用信用卡不能提前还款,信用卡为什么提前还款是大忌?使用信用卡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如果你是一个信用卡小白,赶紧来看看这篇文章。

    信用卡
    信用卡

    有网友说自己本来办了某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业务,还了2期后,手里头有钱了就一次性还清,但是,这个卡友把分期欠款还清没过几天,这家银行就直接把他的信用卡降了1万元。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主动还款还给降额,明明提前还款不欠钱了呀,银行也不用担心持卡人还不上钱了。

    本来大多数银行就是靠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赚钱的,而对于有些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的银行来说,你提前还款了,会让到手的利润少了,赚的钱少了,难免就会对持卡人迁怒,降额是很可能发生的,所以还是不要犯了银行的大忌。

    信用卡不能提前还款,同时还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最好不要使用最低还款额,同时不要选择自动还款,有意外,另外尽量不要超额还款,因为提出来还需要手续费,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