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七月份工资条悄悄涨了 这几个工资上涨因素你占几个

    6月的端午节刚过,家里的粽子还没有吃完就要上班了,下一次小长假遥遥无期,小编说个让大家开心的事吧!六七月份工资条悄悄涨了哦,上涨因素有三个,快来看看你六七月份工资上涨因素有哪些。

    工资条
    工资条

    1.高温补贴发放

    六月份虽然下了好几场大雨,但是高温一直都在,知了也在鸣叫,冰冰凉凉的高温补贴是时候发放了,于是六七月份工资悄悄涨了。最重要的是,不少地方提高了高温补贴额,如上海今年将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从200元/月调整为300元/月,执行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福建也在今年调整了高温津贴发放标准,6-9月份应当按月或按实际高温天数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按月计发的,每人每月260元;按天计发的,每人每天12元。

    2.住房公积金调整

    各地一般都会在7月份调整住房公积金,今年不少地方都上调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下个月拿到工资条时,一定要看看你的公积金缴存额涨了多少哦!

    3.加班补助发放

    新公务员法落地后,端午加班的公务员可以拿到加班费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新政刚刚实施,就立马领到加班补助了!

    总而言之,只要努力工作,生活总会有一些小确信出现哦!想想六七月份工资上涨,心情就会特别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