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桩骗局曝光 一年净赚十几倍纯属陷阱

    据最新消息显示,共享充电桩骗局被媒体曝光,上当者居然遍布十多个省份。近日,一家名为“上海顺骑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宣称,群众只要认购充“共享充电桩”,一年可以净赚十几倍。可真有这样的好事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共享充电桩骗局
    共享充电桩陷阱

    本月初,湖北武汉的郑女士在朋友推荐下,了解到一个共享充电桩的投资项目。朋友告诉她,每根充电桩投资780元,除了周日,每天返利30元,一个月就能回本,一年净赚八千多。这个项目的发起者是上海一家名为顺骑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

    郑女士起初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但经不住不法分子的各种劝说。据悉,为了让郑女士相信,“婷婷主管”还给她发了一张授权证书图片。图片显示,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哈啰出行”的所有企业授权顺骑公司代理“哈啰出行”系列产品。

    就在郑女士琢磨着发大财的时候,6月10日晚上,郑女士和其他几百位投资者都被踢出了所谓的“返利红包群”。和郑女士一样,经朋友介绍,江苏淮安的嵇女士在6月5日投资2340元认购了3台充电桩,6月10日被踢出群后她才意识到被骗了。被踢出群聊后她们都第一时间向所在地警方报案。

    小编提醒:天下掉不下馅饼,往往都是掉下馅饼后面跟着的就是陷阱。我们在投资理财时,要反复查询核实一个投资项目的可靠性,需要保持足够的警惕性。一旦不小心上当,要保留好证据,以便公安机关可以根据线索来保护我们的权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