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桩骗局 上当受骗者遍布十多个省份

    据报道,一家自称“上海顺骑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在全国做起了“共享充电桩”的买卖,宣称认购充电桩一个月就能回本,一年可以净赚十几倍。据悉,该共享充电桩骗局受骗人遍布我国十多个省份。

    共享充电桩骗局
    共享充电桩骗局曝光

    据报道,有一伙别有用心的人就假装应合着国家的政策,打着响应节能减排的口号,向市民们提供认购共享充电桩的投资方向。根据他们所说,只要使用少量资金便能够认购国家布置的共享充电桩,每一个充电桩在被认购之后就会每天返还利润,一年翻本十几倍都绰绰有余。

    大多数市民在看到这个信息的时候,第一反应便是意识到这也许是一个骗局。但架不住营造骗局的人巧舌如簧,再加上国家如今的确有布置充电桩的政策,所以部分市民在经过怀疑之后,被高额的回报率所打动,纷纷投资认购共享充电桩。结果就出现了少则被骗数万,多则被骗十数万的情况。

    对于某些打着共享经济的骗局,个人首先要做好防范。骗子之所以能够得逞,不外乎利用了两点,一是人们贪图便宜与低投入发财快的心理;二是相关知识的盲区。所以,远离此类骗局,个人应摒弃贪图便宜的心理,并加强学习,提高警惕,在诱惑面前保持淡定,多问几个为什么。

    以上便是共享充电桩骗局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骗局都是利用人心的贪念,天上不会随意掉馅饼,小伙伴们在进行投资时,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如果遇到毫无缘由的高回报率投资,很大几率是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