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华基金怎么样 鹏华基金是正规的吗?

    近段时间,很多消费者经常会在支付宝和京东等平台上,看到由鹏华基金发行的产品,但很多人都会对鹏华基金这家公司感到陌生,那么鹏华基金怎么样?鹏华基金是正规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设有分公司,2013年1月,在深圳前海设立控股子公司鹏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鹏华基金
    鹏华基金

    鹏华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基金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等,公司于1998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15000万元,属于中外合资属性。

    据了解,鹏华基金发行的基金在同类基金中业绩相对较高,包括债券型、保本型、混合型、货币型,其基金的战斗力都高出同类平均。

    但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基金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虽然相对于普通的理财产品,投资基金能获得的收益更高,但在理论上,也存在亏损的可能,在留意基金公司是否合法正规之余,也要多留意投资基金背后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