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e贷还完能借吗 建行快e贷利息怎么算?

    建行旗下有不少的借贷产品,要是你在建行有房贷、投资理财产品,想要快速开通建行快e贷还是比较容易的。那么,建行快e贷还完能借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建行快e贷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建行快e贷还完能借吗
    建行快e贷利息

    目前,建行快e贷的额度具有循环使用的特性。也就是说,大家在将贷款归还以后,系统中的可用额度就会很快恢复。只要大家系统中有可用授信,那么就可以随时使用贷款。因此,建行快e贷还清后不需要很久就可以再申请。

    快e贷利率是根据您的信用情况、在我行的贡献度等因素,通过系统后台模型计算、差别化定价,执行利率以您申请时实际显示的利率为准。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先申请一下建行快e贷,看看自己的具体利息。

    建行快e贷是可以随时还款的,且只需要借款人支付相应的利息,不需要支付违约金。需要还款的朋友,可以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和智慧柜员机进行还款。目前,建行快e贷是可以在7*24小时之内随时还款的。

    需要注意的是,假如小伙伴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被其它金融机构将不良记录上报征信,或因为某些公共行为在央行征信上留下污点,想要继续申请建行快e贷基本没戏。此外,建行快e贷是会上报征信的,所以大家千万别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