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618理想猫攻略 618理想猫奖金有多少?

    一年一度的天猫619年中大促即将来到,天猫和往年一年,也顺势推出了红包活动,以吸引消费者在618期间到天猫平台上购物,那么天猫618理想猫奖金有多少?以下天猫618理想猫攻略,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天猫618理想猫攻略指南

    1、收集喵币:大家可以通过逛店铺、分享拉好友、组队挑战、访问会场、点击聚划算商品、访问金币庄园、访问无奈天猫农场的放搜收集喵币,还可以签到收集喵币哦,连续签到3天还能抽奖。

    天猫618理想猫
    天猫618理想猫

    2、召唤和解锁理想喵:大家点击召唤理想猫就可以召唤到猫了,两个相同的等级的猫可以合成更高等级的猫,合成解锁后又机会获得618红包或者津贴还有喵币,理想猫一共有30级。

    3、叠猫猫大挑战:6月1日-6月12日,大家可以当队长创建队伍组队叠猫猫大挑战,最高瓜分600万喵喵币。

    4、理想大礼包抽奖:大家解锁的猫越多就有激活获得理想大礼包。6月15日以前成功解锁12只30级的理想猫,可以抽取10名小伙伴可以获得一分钱兑换超级理想大礼包。

    天猫618理想猫奖金有多少?

    据了解,天猫618理想猫的奖金总额高达3亿,在6月18日当天,将开出最高额度的红包,根据规矩,在活动期间,猫猫的等级越高的用户,获得大额红包的机率,也就越高,大家可以多尝试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