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存整取利率多少 整存整取是定期吗?

    在办理银行存款时,一般可以选择多种款存款,其中整存整取存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但很多市民,都对银行整存整取了解的不多,那么整存整取利率多少?整存整取是定期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整存整取利率多少

    整存整取一般是按逐笔计息法中对年对月对日的计息公式来计算利息的。

    1、目前银行整存整取利息为:三个月1.35%;半年1.55%;一年1.75%;二年2.25%;三年2.75%;五年2.75%。

    整存整取
    整存整取

    2、如果计息期为整年/整月,则利息计算公式=本金×存款期限(年或月)×利率(年或月)。

    3、如果计息期为有整年或整月又有零头天数,则利息计算公式=本金×存款期限(年或月)×利率(年或月)+本金×零头天数×日利率。

    当然,整存整取没到期,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但是提前支取的利息又不一样了。

    银行整存整取是定期吗?

    整存整取是定期存款的一种,整存整取的全称叫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是您在存款开户时约定存期,一次或按期分次(在约定存期内)存入本金,整笔或分期、分次支取本金或利息的一种存款方式。

    总的来说,办理银行整存整取,其最终的利息,会比一般的定期存款要高,并且在有资金需要的时候,也可以申请提前支取存款,或者提前支取部分存款,有需要的人群,可以联系银行工作人员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