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被趣步骗了 趣步糖果真的可以赚钱吗

    现在网上出现了很多赚钱app,比如趣步,号称走路就能挣钱,一边运动一边挣钱,因为入门门槛低,所以大家都踊跃参与,可惜,有人说我被趣步骗了,这是怎么回事?趣步糖果真的可以赚钱吗?

    趣步可能是骗人的
    趣步可能是骗人的

    现在趣步是火了,火了后远没有之前有良心了,现在也是想法设法骗投资者的钱,自更改版本以来,那些想不投钱靠走路赚钱的几乎不可能了。现在趣步45天不管你德几个糖果,只能卖出3个,而这45天你都在给别人垫背增加活跃度。如果你卖出你以后就不能玩了,不卖就必须拿钱买糖果买卷轴,要不你也没法继续赚钱,除非投钱拉人。

    官方资料显示,趣步会员可以获得“直推会员”5%的活跃度加成。“如果推直推人数超过20人,就可以升级为‘达人’,享受更高的活跃度加成,以及20%的‘全球糖果交易手续费分红’。”张旭光说。

    而趣步对低等级用户制定的手续费费率,高达50%。随着用户等级的不断提升,交易手续费会逐渐降低。这意味着,羊毛党在趣步平台上很难有所作为。普通用户也会产生“先囤币,升级后再卖出”的心理。

    看来依靠出售趣步糖果挣钱的想法根本不可行,靠趣步走路赚不了钱,只有努力工作,认真搬砖才能够实现赚大钱的计划。另外靠拉人头赚钱的趣步实际上涉嫌传销,小伙伴们还是早点下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