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月入2万的小生意来了

    大学生去卖猪肉、大学生摆地摊等新闻在网络上总是能引起热议,最近,有医学毕业生卖油条年入30万又让网友们活跃起来了,这不就是月入2万以上的小生意吗?那这事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

    炸油条
    炸油条

    卖油条年入30万

    最近,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90后”夫妻,因为放弃从医而改摆摊卖油条火了。丈夫任晓猛学的是中药专业,妻子任文亚学的是护理学专业,然而小俩口都没从事医疗行业工作,却在济南市长清区水鸣街便民市场附近摆摊卖起了油条。

    据了解,任晓猛和任文亚于今年2月11日领证结婚,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炸油条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年收入达到30万元。

    为什么不从医而是摆摊卖油条呢

    “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的时候就寻思能当个老师或者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1990年出生的任晓猛老家在济南市商河县,他上的是专科,而他在大学期间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意经”。

    他做过医疗行业,但是因为学历低,进不了大医院,同时收入太低了,所以任晓猛就创业了,卖油条做到极致也能赚钱养家。他的女朋友毕业后因为晕血,也没有从事医疗行业,现在两人共同经营油条摊,还收了徒,在全国都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