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收益现在怎么样了

    余额宝至今还是很多人理财的选择,每个月工资一发,就把钱转入余额宝,然后可以收利息了。不过有网友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是真的吗?余额宝收益现在怎么样了?来看看吧。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网黑又在抹黑余额宝了,但余额宝这个黑锅是不会背的。30万元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且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说法,已经被证实为谣言。

    近期很多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始终超过2.6%,而余额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却始终在2.5%上下波动。人们之所以将原来本属于银行活期存款转为互金平台理财,是因为银行活期利率只有0.3%,现在余额宝收益率低于大部分货币基金,当然会引起活期理财用户的分流,投资者无利而不往。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风险小,收益稳定,尽管现在余额宝收益已经很低了,但是仍然比银行活期存款好太多,所以出于习惯吧,还是有很多人在把钱存余额宝,方便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