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赚钱如此容易怎么做到的?

    中国人的早餐都离不开油条,那么卖油条赚钱吗?最近一对年轻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这也太牛了吧!卖油条竟然如此赚钱,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卖油条的利润高吗?

    卖油条
    卖油条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各行各业里,很多不起眼的行业都非常赚钱,只是很少有人知道罢了,就像一根小小的油条,两块钱一条的油条也能让人发家致富,真是太厉害了。90后大学生夫妻放弃做医生摆摊卖油条,一年能赚30万元生意火得不得了。

    最近,济南90后夫妻因卖油条火了。他们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然而都未从事这个行业,摆摊卖起了油条。还用手机直播,引许多网友慕名而来。有网友认为大学毕业卖油条不值,也有网友认为工作无贵贱,喜欢就好。你怎么看?

    据了解,任晓猛和任文亚于今年2月11日领证结婚,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炸油条的“事业”也风生水起,年收入达到30万元。

    最近两个月,任晓猛还专门注册了快手号直播摆摊卖油条的场景,期间他们收了全国各地30多名学徒。

    没进入医疗行业却在街头摆摊

    6月18日早上6点半,记者骑摩托车34公里来到济南经十西路与水鸣街路口,见到了正在摆摊卖油条的任晓猛、任文亚,他们忙活着炸油条和收钱,而早摊点则排起了很长的队。

    在收摊后,任晓猛讲述了其摆摊创业的经历。

    “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时就寻思能当个老师或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

    1990年出生的任晓猛老家在济南市商河县,他说当时只考上了专科,要学三年,而他在大学期间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意经”。

    “卖过风扇,卖过凉席,也卖过太阳伞,感觉做生意自己怎么想就可以怎么干。”

    在大二的时候,任晓猛就开始在校园内“做生意”,他曾到西市场购买一批电风扇,然后乘坐公交车到校园内摆摊卖风扇,从而赚取差价。此时,任晓猛体会到了“有多大本事就有多少收入”的道理。

    2014年毕业时,任晓猛像其他中药专业的学生一样到药企应聘,然而他在济南某药企做了一段时间的“工艺员”后,因收入太低离开。

    “后来,我到过北京一家药企做销售,做了一个月我发现我的脾气做不了医药代表。”任晓猛说,他的学历较低,无法进入大医院,而基层医药的收入又很低,最终他也就没进入医疗行业。

    到底该做什么工作呢?任晓猛想到了摆摊创业,最初却遭到父母反对。不过,他还是说服了爸妈来到长清街头摆摊卖商河特产马蹄烧饼,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在大二时谈的女友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上学,他到长清摆摊也是为了照顾女朋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