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这三大方法了解一下

    银行是如今绝大多数人储存财产的地方,但对于部分人群来说,对于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都不太了解,经常需要跑到银行柜台进行查询,这样会十分麻烦。那么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1、手机银行:用手机查看更方便,只要有网有WiFi,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同样,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

    2、客服电话: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

    个人银行卡余额
    个人银行卡余额

    3、银行网点:很多人会问,这么多张银行卡,有一些都忘记密码了该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这时候,你必须得拿着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记住要到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办理,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查询。

    总的来说,如今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上文提到的方法,如今在微信公告号上,关注发卡银行公众号,在通过系统的验证后,也是可以快速查询到个人银行卡的余额,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