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惠民贷怎么取现 交行惠民贷利息是多少?

    在网贷行业里,商业银行也有不少的借贷产品。据了解,交通银行惠民贷就是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网贷,受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交行惠民贷怎么取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交行惠民贷的相关内容吧。

    交行惠民贷怎么取现
    交行惠民贷取现

    交通银行惠民贷最高额度是30万,贷款期限最长是36期,不同借款人申请到的额度是不一样的,总体来说个人资质越好额度越高,注意申请到的额度只能用于日常消费。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审核通过率会比较高。

    目前,交行惠民贷的取现方式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大家能够达到放款标准。接下来,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交行惠民贷的取现方式。目前,交行惠民贷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来取现的。具体操作取现步骤如下:

    在手机上安装一个交通银行手机APP,登录自己的手机银行;按照“金融→贷款→信用贷”的顺序进行操作;在确定自己要激活交行惠民贷后,直接确定开通即可;当系统根据大家的综合信用确定好授信额度、贷款利率后,就可以取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交行惠民贷利息要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有的人日利率可以在0.02%以下。交行惠民贷采用的是按天计息的方式,借一天计算一天的利息。如果大家是在借款当天还款,那么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