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提取公积金 公积金提取多久能到账?

    相信大家都知道,单位一般都会为我们购买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的作用很大,不仅可以用于买房,在很多情况下还能够申请提取出来。那么,手机怎么提取公积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手机怎么提取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是指缴存人按照公积金提取的要求,到公积金提取办理的相关部门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将公积金账户内的部分或全部金额提取到个人银行账户。公积金提取可分为约定提取、部分提取和销户提取三种类型。

    关注微信公众号是比较简单快捷的方式,不用下载手机软件,大家关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新用户必须先注册,老用户直接账号关联即可,切记手机号码是公积金预留电话,否则注册不成功。

    进入公积金微信公众服务平台首页,会显示你的姓名、账号、公积金账户余额和月缴存额。点击屏幕下方的【提取】键,进入提取界面,可以看到账户的余额,点击屏幕中间的【提取】键。输入提取的金额和验证码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

    据了解,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提交后,在相关部门部门审核后,银行会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原则上是在你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三个工作日打到你的个人公积金账户内,一般第二天就到账了。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个人结算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