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售 小米mix4最新消息

    在今年年初发布小米9后,小米手机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新品了,而对于将在下半年发售的小米mix4,很多米粉都非常期待,那么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售?新机有哪些配置亮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售开卖

    根据知名海外科技媒体爆料,小米MIX4可能会有以下杀手级功能,第一,小米MIX4可能会首发100W快充。此前小米已经亮相过这项功能,并把市面上最快的快充手机直接秒杀,充电功率直接提升了快一倍,4000毫安的大电池只需要十多分钟就充满了。

    小米mix4
    小米mix4

    第二、此前,三星发布了全球了首款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GW1,并传闻会在今年下半年首发在三星GalaxyNote10上面,这可传感器的实力非常强劲,比如今主流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拥有更高的解析力,并且带来了更多丰富细节。如果小米MIX4能在国产厂商中首发这款传感器的话,那竞争力无疑会提高很多,不愧为高端旗舰。

    第三、屏下摄像头自然是不能或缺的,这项技术作为目前手机全面屏的最终解决方案,也极有可能会在MIX4上见到这项功能,并且,小米在近日已经向广大用户演示过了这项技术,确实是堪称黑科技一般的存在。

    最后是上市时间,有媒体表示,考虑到近期已经有多款红米的新品发布,小米mix4可能要等待今年的秋季才能发售,但如果泄露的消息属实,那么小米mix4,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们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