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被趣步骗了 趣步真的能赚钱吗玩家解读

    最近,趣步app引起人们高度关注,这款app号称可以走路挣钱,无数小伙伴们开始参与其中,但是门槛这么低的赚钱渠道可信吗?网友说,我被趣步骗了,趣步到底怎么玩?有资深玩家给出了他的研究结果,趣步其实是庞氏骗局。

    趣步赚钱骗人的
    趣步赚钱骗人的

    一位参与过虚拟货币交易的资深玩家介绍,趣步这样的APP其实就是资金盘的玩法:先入场的用户,会通过低价购入“糖果”,然后想尽办法用大量买入、拉人头等方式、把“糖果”的价格炒高,然后再把手里的糖果高价抛售,赚取差价。但是如果后期无人接盘,或者平台公司已经通过卖出糖果赚到暴利,那么所有的“空手套白狼”最终都会成为一个泡影。

    这个不就是变相的“虚拟货币”吗?只不过换了个名称罢了。而这些虚拟货币的价值,除了受用户数量的影响,同时还大概率存在平台圈钱跑路的风险。

    趣步说自己的糖果币跟国外一个叫做GHT的区块链合作了。这个GHT(GlobalHealthBlockChainClub)于2017年在美国硅谷创建,创始人是由华尔街某投资机构副总监Malcom·Jefferson。

    用英文在谷歌搜索之后,发现这个“在美国吸引了众多用户加入”的俱乐部几乎没有英文搜索结果,只有几条跟趣步相关中文结果,来源不言而喻。

    玩趣步确实可以赚钱,但是只有前期可以赚钱,当平台还在发展壮大时期的时候,人们能从中获取巨额利润,但是总有最后一批人要被割韭菜的。比如已经被罚的花生日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