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医疗服务入口在哪里?

    近日,微信在没有过多的宣传之下,在深圳地区悄然上线了医疗健康板块服务。深圳地区用户,今后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预约办理各种医疗服务,包括挂号、买药等等,那么微信增加医疗健康板块后,用户该怎么使用?医疗健康服务入口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板块

    据悉,微信将会在支付入口增加医疗健康板块,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只有部分用户能够看到入口。

    微信医疗健康
    微信医疗健康

    据了解,该功能正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微信医疗健康服务入口在哪里?

    1、通过微信支付腾讯服务九宫格的入口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

    2、搜索“腾讯健康”小程序或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腾讯健康”服务;

    3、在海王星辰线下药房,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药房购物袋上印有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信医疗健康服务,只在广东深圳上线测试,所以只有深圳地区的微信用户,才能使用到该功能。从不少微信用户的反映来看,该医疗健康服务,还是非常全面的,日常需要用到的医疗服务,基本都涵盖在内,并且可以绑定个人的社保账户,使用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