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成绩今起公布 就业前景好的十大专业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考成绩今起公布,不少省份的志愿填报时间也进一步明确。我们都知道,上大学或读研究生,都需要学一个好专业,才有机会展现自己的价值。那么,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呢?我们来看看就业前景好的十大专业吧。

    高考成绩今起公布
    高考成绩今日公布

    随着教育行业的发展,现在学生的学历普遍都在大专以上,这也让不少企业的门槛变高了不少,不少企业招聘的最低门槛都得专科毕业,从而来吸收更多的专业人才。当然,并不是任何岗位都需要看学历的,只要自己有能力,而且所学专业能够与时俱进,就算中专生也是能够进入知名企业的。

    目前经济发展的大趋势是向“新工业”发展,即第四次工业革命。概括地说,就是以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量子信息技术、电动汽车、虚拟现实技术及生物技术等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新工业的发展当然也离不开作为其必需的支撑的资金服务的行业,尤其是金融行业。因此,就业前景好的十大专业有可能如下:

    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软件工程专业;4、车辆工程专业;5、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6、电子信息工程专业;7、智能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8、通信工程专业;9、金融专业;10、精算专业。

    以上便是就业前景好的十大专业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小编看来,任何一个行业,只要自己努力学习,把专业知识学精通,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此外,我们找到工作后,在该领域努力提高个人的能力,薪资待遇也会成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