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有年费吗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近段时间,全球购骑士卡备受大家关注,毕竟它宣称能够提供各种优惠特权。虽说骑士卡和环球黑卡一样,都不是信用卡,但也会涉及到年费。那么,全球购骑士卡有年费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全球购骑士卡有年费吗
    全球购骑士卡激活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首张以骑士来命名的专享海外购物特权卡,该卡目前拥有24个国家地区,161个城市,以及超过1000个大牌的优惠特权。其中包括了免税店及奥特莱斯等,是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优惠券集合和特权卡,在国内也能获得多重优惠。

    微信关注“全球购骑士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的“免费办理”,即可申请实体卡。在公众号上领取各种权益券码,然后凭券享受优惠。激活方法:收到骑士卡后,按照包装上的说明,扫码二维码进入激活页面,输入卡片背后的激活码等信息就可以激活了。

    全球购骑士卡办卡是要收费的,原价是299元,截止6月20号前2万名可免费办卡,但是邮费得自己付,好像是12块钱的样子。此外就没有其它的费用了,年费什么的不需要支付,办卡就可以终身免年费的。据悉,在卡还未寄出是可以退掉的。

    值得一提的是,退卡只需要在公众号回复人工客服,然后说要退掉即可,客服就会让提供手机号码查询,然后帮取消订单,订单取消成功后就不会寄实体卡,支付的12块钱会在5个工作日按原路退回,小编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