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滴水贷上征信吗 滴水贷不还钱会怎么样?

    前段时间,新网银行联手滴滴推出了一个贷款产品——滴水贷。我们都知道,申请贷款都要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否则容易带来不少的麻烦,比如要先了解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2019年滴水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2019年滴水贷上征信吗
    滴水贷上征信吗

    滴水贷是滴滴出行推出的贷款口子,主要是为滴滴注册车主提供贷款服务。在申请时需要查询查询芝麻信用分,并且要求注册时间不低于半年、接单数不少于2000笔、现居地居住满6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所以滴水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比较高。

    就目前反馈来看,滴水贷的综合情况还不错,下款速度快,操作非常简单,最高额度可以拿到30万,一般初始借款额度在几万块左右,如果是资历比较久、订单多、信用好的老滴滴司机,很有可能申请到高额。据悉,借5万用一年利息为4998元。

    滴水贷是上征信的,有消息表示其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因此大家在滴水贷上面借钱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免得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记录。另外,在申请滴水贷的时候,后台也是要查征信的,信用情况不好的用户,很有可能是贷不下来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滴水贷会上征信,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影响极大。另外,借款人满足滴水贷申请条件,说明具有申请的资格,最后能否下款还是取决于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