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可以申请居秒贷 2019居秒贷申请条件一览

    我们都知道,建设银行旗下有装修贷款产品——安居金融,而支付宝如今也紧随其后,推出了同样性质的居秒贷。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居秒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居秒贷申请条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哪些人可以申请居秒贷
    哪些能申请居秒贷

    居秒贷是针对装修用户的,它在借呗里面有自己的专属额度,只要在支付宝“我的”里面找到“借呗”,根据页面提示的“居秒贷”广告点进去,填写申请资料即可,很快就能知道审批结果。居秒贷申请条件有可能是如下:

    1、房贷。虽然有可能用全款买房,不过大多数人应该还是有房贷的,现在支付宝也支持自动还房贷,你如果有设置,会被系统纳入有房一族,开放居秒贷的可能性很大。此外,我们的个人信用也要没有任何污点,否则极有可能被拒。

    2、购物记录。如果借款人平时在淘宝、天猫购物,经常性下单家用电器、板材、装修用品,那么也可能会有居秒贷的入口,毕竟如今装修成本比较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使用花呗,千万别想着套现,否则也会影响到审批。

    3、有借呗。居秒贷的申请入口在借呗里面,如果你连借呗都没有,那估计是暂时没什么希望开通,可以多多消费、多多还款、多多使用花呗,最重要的是完善个人资料,有房有车记得绑定支付宝,授权公积金,能很快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