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中原7月起无底薪 上海中原无底薪改革提成72%

    上海中原在过去是执行有底薪额制度的,但就在下个月,上海中原决定7月起实行无底薪职工待遇制度。如果上海中原职工没有了底薪,那么上海中原职工待遇怎么算?

    职工薪酬
    职工薪酬

    6月24日,记者从上海中原部分门店了解到,7月1日起,上海中原线下部分门店将实行无底薪、最高提成72%的薪酬制度。具体而言,上海中原7月起无底薪,如果员工选择无底薪计薪方式,那么业务员提成将提高至48%-72%,比原来提高15%-20%。

    上海中原相关人士对记者强调,“无底薪”是一个方向,上海中原将会于近期公布业务部门的提拥新方案,具体方案细则尚在商讨中,方案将分三个大类,业务员根据自身不同的情况进行自由选择。

    上海中原另一部分大区总经理对记者分析指出,中原内部机制比较灵活,看哪个城市、区域适合什么制度就会实行什么制度。近期集团在考虑针对合伙人修改佣金模式,以提升合伙人的合作回报。

    上海中原目前拥有线下门店400家左右,近万名一线经纪人,这个数目同比增长了约15%,主要原因在于上海中原今年1月1日已经开始实行合伙人制,基本上人事权掌握在各家店董(门店经理)手中。目前店董的提成方式已经发生改变,由过去的固定提成变成了现在的底薪+固定提成,或者是底薪+分红。因此,上海中原旗下各家店董大面积招人的目的就是为了做大门店利润。

    据透露,实行合伙人制后,今年3月开始至今,上海中原实现了旗下门店全部盈利,很多做得好的门店,每月的第一周就能保本,剩下的都是纯赚。

    有人说,无底薪能够激励员工进步,上海中原员工待遇模式哪个更好将交由时间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