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新iphone上市时间

    根据惯例,苹果在每年的9月份,都会召开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虽然目前距离9月还有一段时间,但目前在市面上,有关新iPhone的爆料越来越多,那么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对于苹果来说,将会非常重要的一届发布会,目前安卓阵型和iOS的差距越来越近。有市场分析认为,苹果将会提前在9月初,就召开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以挽回iPhone在销售市场上的颓势。

    苹果
    苹果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会有3款新iPhone推出,具体包括6.5英寸OLED屏型号、5.8英寸OLED屏型号和6.1英寸LCD屏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