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怎么样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高不高

    使用花呗一着不慎,下月还款就得选择最低还款了,这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不过债还是要自己偿还的。那花呗最低还款怎么样呢?花呗最低还款利息高不高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高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高

    花呗是有最低还款额度的,花呗最低还款额度的计算方法是:最低还款额=10%交易本金+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利息(含罚息),要是之前没有及时还款有逾期的话是需要另外交一定比例的违约金的。花呗的还款页面会显示最低还款额,如果有需要,直接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实际上,如果花呗逾期,也是按照日利率0.05%计算。也就是说,虽然最低还款不算逾期,但仍旧采用的逾期的计费方式收费,因此比起按时还款的免息来说,最低还款利息0.05%无疑是比较高的。

    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消费,不要盲目地根据需要消费,未来风险不确定,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你来负责,你需要对自己负责,你不能大手大脚花钱,这个世上只有你自己能够对自己负责,其他的爱护与关怀都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