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说中的洋葱手机 realmeX大师版正式开售

    此前,realme官方曾透露,将会上架一款“洋葱”手机。而6月27日,这款传说中的洋葱手机,官方确认是realmeX大师版。据了解,realmeX大师版将于6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1898元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说中的洋葱手机来了

    realmeX大师版和realmeX配置基本相同,采用6.53寸三星AMOLED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居中升降摄像头设计、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拥有3765mAh大电池、支持VOOC3.0闪充、后置双摄,其中主摄为索尼4800万传感器。

    realmeX大师版
    realmeX大师版

    realmeX大师版将于6月27日上午10点在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进行首发,8GB+128GB售价1899元。除了“洋葱”配色外,realmeX还有蒸汽白和朋克蓝两种配色可选。

    realmeX大师版采用了洋葱和白蒜两种独特的配色。深泽直人从日常的洋葱、大蒜上取得灵感,在72次渐变测试、300多次样品调整之后,总算得到了令他和realme团队满意的纹理和色泽。不同于各种炫酷的机身配色,洋葱和白蒜这两种色泽看起来温暖朴实,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据了解,realmeX大师版配色设计,由日本著名的设计师深泽直人所设计,这也是为什么会称为“大师版”的原因。对于部分想追求新潮的消费者来说,在看遍了千篇一律的公模机后,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洋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