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 比特币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如同股票市场一样,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牛市”近期已经悄然来临。近日,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一枚市场价格达到了11330美元,涨幅超过4%。那么,比特币投资者该何去何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
    比特币重返1万美金

    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而产生的比特币,从问世开始到现在,走过了近二十年的时间,从最初的一文不值到1美元再到最高2万美元。如今行情再来,它会不会创历史新高,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比特币投资者又该何去何从呢?

    在2017年11月的时候,当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万美元时,仅用了18天时间,就达到了近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但随后比特币价格开始暴跌。而最近的反弹则有所不同,并没有太多的炒作,或许更多的人们认为,该市场正显示出一些成熟的迹象。

    有专业人士表示,比特币作为数字资产,具备了金融属性、产业属性、技术属性三大要素,同时已经高度金融化,因此“有涨必有跌、有跌必有涨”。目前很难精准预测短期的具体走势,但短期内如果有特别快的上涨,那么就会出现回调因素。

    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专家表示比特币并没有发挥出货币的核心功能—支付功能,目前只能作为一种投资产品而存在。假如有一天,比特币不能跟现实世界主要的流通币种交易兑换,那么它的价值连一张废纸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