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银行随鑫花好批吗 南京银行随鑫花利息多少?

    如今,不少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网贷产品,为此而引起更多用户办理贷款。近期,南京银行随鑫花就受到部分小伙伴的关注。那么,南京银行随鑫花好批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南京银行随鑫花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南京银行随鑫花好批吗
    南京银行随鑫花

    南京银行随鑫花是南京银行联合一些金融机构共同发放的贷款,属于纯正的银行系贷款产品。因此,南京银行随鑫花的放款机构是很正规的,资金来源很靠谱。从目前的审批情况来看,南京银行随鑫花是比较好批的,但要满足申请的基本条件。

    基本申请条件有: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情况良好,过往没有不良借贷记录了,在南京银行也没有产生过不良信息;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但不可以超过50周岁;拥有一定的收入,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且有强烈的还款意愿。

    南京银行随鑫花采用的是纯线上申请的模式,无需借款人提供抵押和担保,在网上填写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并完成人脸识别认证即可。也即是说,办理南京银行随鑫花,无需大家泄露很多个人信息,也不需要提供本人的重要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京银行随鑫花办理贷款的费用是每天0.05%左右。也就是说,从南京银行随鑫花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是5元。需要注意的是,南京银行随鑫花是正规的借贷产品,所以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后果极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