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折扣力度大的etc卡一览

    自从交管部发布通知规定,下个月起开始执行高速公路ETC改革新政策后,不少银行都开始推销起自家的etc信用卡来。那么,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都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1、中国银行etc信用卡。中国银行官网其实并没有单独的etc信用卡,不过只要有一张中国银行信用卡,过高速的时候可以享受9.5折优惠。小伙伴们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等在线完成信用卡申请办理。

    2、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工商银行的etc信用卡卡种不错,不过可以在线上免费申请,目前有黔通卡、中原卡两种,全国通用。如果你想额度高一点,可以多提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车产或存折到网点申请,切记资料要提供的充分。

    3、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建设银行各分行都相继开展etc业务,办卡可免费送obu设备,走高速可享受9.5折优惠。不过据说江苏地区的etc信用卡折扣力度最大,在今年12月起可享受高速5折通行、加油充值10%返现、1折洗车、1元停车等优惠服务。

    4、农业银行etc信用卡。农业银行已经在全国22家分行开通了etc业务,这些省市都拥有专属etc信用卡,办卡可免费送OBU设备,过高速可享受9折扣优惠折扣,不过需要在掌上银行用1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每月优惠限额30元或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