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推荐

    很多人用余额宝来理财,因为方便同时收益还很高,不过网上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是真的吗?余额宝不安全了吗?那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还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很安全
    余额宝很安全

    如果真有用户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就算不上新闻,在余额宝用户中也会炸开了锅。30万元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且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说法,已经被证实为谣言。

    专家表示,目前余额宝还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余额宝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安全系统,能够保障黑客不被入侵,并且还有专门的人对资金进行实时监控。

    余额宝还是有人存钱的,因为方便呀。不过还有很多理财产品和余额宝类似,也值得信赖,比如蚂蚁财富、微信理财通、京东金融等等。市面上还有很多货币基金,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