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习惯使用微信进行转账、收发红包,但根据微信规定,想要提现这些钱到银行卡时,是需要扣取一定的手续费的,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不过,微信为每位用户提供了终身1000元的免手续费提现额度,一般只有综合提现及转账金额超过1000元后,微信平台才会向提现用户收取一笔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举例说明,某人在微信上要提现5000元,之前未使用1000元的免费额度,或者还有未使用完的免费额度,那么他应付的提现手续费为:(5000-免手续费额度)*0.1,如果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么手续费则为4元。

    手机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1、开通微信官方收钱码,微信收钱码收到的钱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2、购买微信理财,在微信理财通购买理财选择微信零钱支付,次日就可以免费提现到银行卡。

    3、把钱从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这样转出到银行卡是免手续费的。

    如今很多生活消费和生活缴费场景,都是支持微信支付的,想要避免微信手续费,也可以直接把微信的余额花掉,这样就省去提现的麻烦了。最后提现大家,千万不要尝试一些违法的提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