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百度贴吧赚钱 创建贴吧能赚钱吗

    近些年,副业赚钱、网上赚钱成为人们关心的热点话题,毕竟钱难挣,跪着听老板的话把钱挣了其中的屈辱又有多少?所以很多人希望能够有副业,最好能够独立赚钱。在诸多网络赚钱方式中,其中一种是用贴吧赚钱,那如何利用百度贴吧赚钱?

    百度贴吧可以赚钱
    百度贴吧可以赚钱

    创建贴吧之后让它火起来是需要投入一定心血的,你让它火起来之后,你可以通过举办一些活动联系下那些赞助商你就可以盈利了不过这需要你的贴吧够大够火,不过贴吧协议里规定这样是违规的所以你要小心点。至于如何使贴吧火起来你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邀请你的好友加入;2.在吧内多发帖子,提高你的贴吧排名;3.举办一些活动,比如抢楼之类的,之后在其他相关的贴吧宣传此吧;4.@您的好友及对此吧感兴趣的人。

    百度贴吧的四种玩法:开福利帖、黑幕帖、答疑帖、连载帖。有需求的人会在贴吧里面留下问题,能解决对方需求的话,就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与对方取得联系之后,开始谈买卖,买卖成功,自然贴吧就能赚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