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9e入网 小米CC9价格预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CC9e正式在工信部入网。此外,小米官方将于7月2日晚上19:00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小米CC系列手机。那么,小米CC9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小米CC9e入网
    小米CC9e正式入网

    小米CC9的正面将采用一块6.39英寸水滴屏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后置相机为三摄方案,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搭载骁龙730处理器;内置3940mAh电池,并支持18W以上快充规格;该机还将会提供多种存储组合可供选择。

    雷军此前曾表示,小米CC系列和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以及Rdemi的定位都不一样。该系列将以外观颜值和拍照效果为主要卖点。小米CC9的美图定制版,将拥有更加特别的配色+100%美图拍照技术+8G/256G的存储组合,外观和拍照体验绝对让小仙女们惊叹,甚至包装风格都与众不同。

    从网友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CC9定价2499元,美图定制版2999元,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网友猜测,小米CC9是针对年轻人的潮流拍照手机,看来小米开始尝试在符合这款产品调性的年轻人潮酷平台推广这款产品。

    以上便是小米CC9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C系列将于明晚7点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期待CC9、CC9e和CC9美图定制版亮相。据悉,小米CC9拥有多款配色供大家选择,其中雷军最推荐的是名为“白色恋人”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