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i贷一直不还会怎样 这三大严重后果需要看清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如今想要办理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但不少的贷款口子中,都有一些逾期不还的情况出现,在平安i贷也是如此。那么,平安i贷一直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三个严重的后果吧。

    平安i贷一直不还会怎样
    平安i贷一直不还的后果

    1、个人信用留下污点。平安i贷是一个会将借款人不良信用上报给央行征信的口子。如果借款人一直将贷款还清,那么就会导致自己的央行征信留下严重污点。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想要办理房贷、车贷都会成为“不可能”。

    2、被平台长期催收。平安i贷不会轻易放过贷款不还的人,会一直安排专业的催收人员对欠款人进行催收,直到借款人将欠款还清为止。在被催收期间,大家的正常生活很难不受到负面影响。此外,还会被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

    3、被告上法庭。面对一些借款人,平安i贷有可能会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也就是说,平安i贷会聘请律师将拖欠贷款不还的人告上法庭。一旦被法院判决,借款人还是不愿意还钱,那么就会成为一名老赖,今后的生活将会受到诸多限制。

    以上便是平安i贷一直不还会怎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任何贷款都需要量力而行,否则一旦还不上钱,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正常生活,甚至连家人都有可能会受到牵连,建议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