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ETC怎么办理 支付宝ETC办理流程介绍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上如今也可以办理ETC业务了,只要有需求,可以直接在网申免费申领ETC,全国通用。那么,支付宝ETC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支付宝ETC怎么办理
    支付宝ETC办理

    支付宝ETC办理流程:选择开通服务的银行,绑定扣费的银行卡,就可以免费办理ETC;收取ETC设备押金130元,押金会在设备安装激活后退回原账户;提交车主本人和车辆资料申请办理,开通高速通行免密支付;等待审核通过后,收到设备按说明安装ETC设备,打开设备和手机蓝牙激活即可。

    一般需要支付宝实名账户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行驶证正副页。据小编了解,7座及以下个人小型汽车办理,支持蓝牌和新能源车牌(绿牌)。公司车辆、个人货车均不支持办理。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在支付宝办理ETC还是比较简单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支付宝ETC支持的银行卡只有邮储一家,但微信办理ETC不需要银行卡,使用的是专用设备和ETC王卡记账卡,有四种方式可以开通,相对来说更简单。以上便是支付宝ETC办理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