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车险全险都包括什么?

    对于很多新车主来说,在对车险没有熟悉的了解之下,都会想到购买一份车险全险,这样可以省下不少麻烦,同时在发生意外事故时,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那么车险全险都包括什么?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全险都包括什么?

    全保车险,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的车险(包括交强险,商业主险和给各类附加险)都买上,对于新车来说,车险全险一般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具体如下:

    车险全险
    车险全险

    1、交强险:首年950元(必须购买),交强险会根据前一年的驾驶情况给折扣或者增加保费;

    2、车损险:一般在1000元左右

    3、第三者责任险:有多种选择,比如保5万、10万、20万,如果按10万算是600元

    4、盗抢险:300元左右;

    5、车上人员责任险:按座位来收费,如果按5座算每座1万元就是100元左右;

    6、自燃险:50元;划痕险:300元;

    那么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综合上面的价格,如果要给车子上全保,费用会在4000元左右一年,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有的保险公司推出的全保方案,并不一定包含了上面提到的所有类型,大家在投保时一定要询问清楚,以免被忽悠。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般情况下,车辆购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意外伤害险等四种车险,就已经足以应付日常发生的交通意外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购买车险全险。